學姐黃瀞瑩粉絲專頁1日開張,立刻吸引萬人按讚。圖/翻攝自Facebook@黃瀞瑩
學姐黃瀞瑩粉絲專頁1日開張,立刻吸引萬人按讚。圖/翻攝自Facebook@黃瀞瑩

民眾黨積極布局2022選戰,黨主席柯文哲的子弟兵先後表態投入選舉。其中,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成立臉書粉絲專頁,被解讀是在為投身市議員選舉做準備,而前觀傳局長陳思宇也在臉書宣布離開立委邱臣遠辦公室,但陳思宇跟黃瀞瑩目前都是士林北投選區,雙姝內戰浮上檯面,柯文哲樂觀看待,笑說還沒提名不用緊張。

「學姐」粉絲專頁開張萬人按讚 透露投入初選

明年就是2022地方選舉,身為台北市的執政黨,民眾黨議員布局受到各界矚目。北市副發言人學姐黃瀞瑩,粉絲專頁1日開張,馬上吸引萬人按讚,她也透露已投入初選,不過畢竟還有公職在身,不方便多說。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粉絲專業可以跟更多大家來做互動,目前還是以市府的工作為主,大家就照著遊戲規則繼續下去走。」

陳思宇辭邱臣遠立委辦公室主任

巧的是,陳思宇也將接棒父親、現任台北市議員陳建銘的職位,投入士林北投的選戰。她同一天在臉書宣布,辭掉邱臣遠立委辦公室主任,開反萊豬記者會搏版面,民眾黨雙姝內戰,態勢愈來愈明顯。

雙姝內戰? 柯文哲:還沒提名緊張什麼

台北市長柯文哲:「都還沒做最後提名緊張什麼,比找不到人選好。」至於,國民黨資深外交官介文汲1日在廣播節目中批評柯文哲,市長表示「人活在世界上,不免會遭到各種批評。」

柯文哲一邊樂觀看待黨內參選爆炸,一邊還要面對外界對自己的批評,身兼市長與民眾黨主席身份,一邊布局、一邊化解負面攻擊。

柯文哲被批評是「最爛市長」。圖/台視新聞

台北/張元春、劉瑋晟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