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彰化一名外送員,不滿綠燈直行時,遭後方騎士催趕,不但口出惡言辱罵對方,還出手作勢攻擊,要求對方立正站好,最後被騎士報警提告,外送人員被請回派出所,理智線炸裂,不但不願進去所內,還與員警爆發激烈拉扯,造成員警受傷,最後被六名員警連手壓制,外送員酒測值0.57,訊後被依法送辦。

彰化一名蘇姓外送員1日在中山路口停等紅燈,轉換綠燈後疑似未注意,被後方騎士好心提醒催趕,他因而惱羞成怒,不但將騎士攔下,還口出惡言、大聲辱罵,不斷出言挑釁,甚至猛捶保溫箱作勢攻擊,下一秒更軍人魂上身,喊口號要求對方立正站好,騎士覺得遭受羞辱,堅持報警提告。

外送員被請回派出所,理智線炸裂,情緒再度失控,在所外與員警爆發拉扯,之後因滿身酒味,更被發現酒後駕車,民族派出所長吳建明表示,外送員經酒測值為0.57,訊後依公然侮辱、恐嚇、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