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一名男子在隔離期間竟想用升降梯落跑,到附近超商買酒喝。圖/台視新聞
高雄一名男子在隔離期間竟想用升降梯落跑,到附近超商買酒喝。圖/台視新聞

高雄一名男子,日前在隔離期間,疑似酒癮犯了,打算使用逃生緩降機,垂降到超商買酒喝,但垂降聲響實在太大,驚動櫃台人員,事後遭衛生單位依法處10萬至100萬元罰鍰。

隔離男擬垂降去買酒 驚動櫃檯人員遭開罰

事情發生在10月29日晚上10點多,一名43歲男子從香港回到台灣,入住高雄鹽埕區一間防疫旅館,預計31日隔離期滿,但隔離期滿前,他疑似酒癮犯了,竟打算用逃生緩降機下樓,到附近超商買酒喝,但由於垂降聲響實在太大聲,驚動櫃檯人員,通報警方處理。

鹽埕分局七賢路派出所長朱家宏表示,經調閱周邊監視器,並在旅館周邊搜查,發現有人員出沒,立即上前查看,順利在暗巷內將檢疫男子查獲;而雖然男子聲稱他是肚子痛,但警方也拆穿他的謊言,衛生單位將依法開罰10萬至100萬元。

高雄/謝鎧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