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介文汲批最爛市長 柯文哲:人活世上會遭受各種批評

遭介文汲批評為最爛市長,柯文哲做出回應。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資深外交官、前駐紐西蘭代表介文汲,1日在廣播節目中痛批「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他見過台北市最爛的市長」,沒有願景就只靠一張嘴,更與主持人一起笑稱,柯文哲最大功能就是罵衛福部長陳時中,還不如做名嘴算了。對此柯文哲今(2)日回應,「人活在世界上不免會遭到各種批評,你能夠解釋就解釋」。

介文汲日前上廣播節目,和主持人王淺秋暢談「四大公投」議題,並提到民眾黨對各公投題目的態度。介文汲直言,「民眾黨不要相信,你去看看大巨蛋就知道了,全台灣最大的政治騙子,就民眾黨目前的那個柯P市長」。

介文汲批柯文哲,「用大巨蛋騙台北市民騙了8年,本來不是說一大堆問題嗎,怎麼現在快蓋好了?」介文汲還說,柯文哲讓趙藤雄變全民公敵,怎麼他繼續在蓋大巨蛋,他的四大弊案哪個做出來了?

介文汲說自己從小在台北出生長大,「我認為他是我見過的台北市最爛的一個市長,就只靠一張嘴」,批評柯文哲沒有願景、沒有進步,沒有看到改變,也沒有一點希望,「台北在他那個8年裡面,真的是白白浪費8年」。

針對此事,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受訪時表示,「人活在世界上不免會遭到各種批評,你能夠解釋就解釋,也許他也不認識我,或是他晚上Call in節目看太多,那也沒辦法」。

責任編輯/林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