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Gym今宣布不再提供毛巾  會員可在30天內免費解約。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World Gym今宣布不再提供毛巾 會員可在30天內免費解約。圖/翻攝自業者官網

疫情趨緩,運動場所需戴口罩等防疫措施於今(2)日放寬,民眾也紛紛回到健身房運動,而知名健身房世界健身俱樂部(World Gym)今日宣布,不再提供毛巾給會員,並公告,即日起30天會員可免費更改或取消會籍。

以往World Gym在會員進場時,都會提供一條毛巾使用,自從今年疫情升溫之後便暫停該項服務。儘管二級警戒期間,運動場所相關規範隨著疫情趨緩逐漸放寬,但仍不見World Gym恢復免費毛巾服務,僅對外表示「因為中央防疫規範,無法提供毛巾」。

如今World Gym正式宣布,由於「經營環境嚴峻」,未來不再提供會員毛巾,會員可於11月2日至12月1日,30天內,免費提出會籍異動或會員終止,「World Gym Elite 尊爵系列」、「 FITZONE會所」及原本無提供毛巾服務的會所則不受影響。

事實上,該消息昨(1)日已有內部人員對外流出,造成網友不小討論,消息於臉書上公布後,會員們也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就是算準了解約的人少才敢這樣」、「所以之前的回應是騙人的囉?根本不是因為防疫也不是暫時不提供(毛巾)」。

也有網友對於業者祭出的免費解約措施不買帳,表示「片面更改契約服務內容,不需要跟客人重新簽約嗎?」,「會員權益被剝奪,月費是不是也應該同步調降才合理?」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