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許多小朋友裝扮都超吸睛。圖/台視新聞
今年萬聖節許多小朋友裝扮都超吸睛。圖/台視新聞

萬聖節來臨,爸爸媽媽們也發揮創意,幫自己的小孩盛裝打扮。除了韓國電視劇《魷魚遊戲》成為今年的熱門裝扮,也有家長將自己的小朋友打扮成政治人物,有小妹妹穿上迷你西裝外套,扮成Q版總統蔡英文,相似度100%,引起不少關注,還有小小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是今年萬聖節的亮點之一,手上拿著紙板,還寫著「本土+0」,另一手則拿著高端疫苗,Q萌程度滿點,讓大批網友狂讚爸媽的創意真的無極限。

《魷魚遊戲》、《鬼滅之刃》造型夯 另類變裝「電線桿」

萬聖節變裝趴,今年最夯的角色非《魷魚遊戲》莫屬,還有動漫《鬼滅之刃》也強勢回歸,但這些都不夠吸睛,今年要「夠怪、夠瘋」才有看頭。

民眾裝扮成《魷魚遊戲》角色。圖/台視新聞
小朋友扮成《鬼滅之刃》角色。圖/台視新聞

除了有小孩扮成電線桿到處跑,頭上還貼著「吉地出售」的廣告標語,還有小弟弟被塞進零食罐裡,模樣超可愛。

有小孩扮成電線桿。圖/台視新聞

疫情期間順應時事,今年萬聖節還吹起一股「疫苗瘋」,有小朋友扮成護理師,拿著針筒討糖吃,超有梗,都虧爸爸媽媽們的巧手,創意無極限!

小朋友扮成護理師,拿著針筒。圖/台視新聞

更吸睛的還有小朋友扮成小小陳時中,童言童語直呼:「今天本土+0,不給糖就打高端」,成為今年萬聖節的大亮點之一,小陳時中一手拿紙板寫著「本土+0」,另一手還有高端疫苗,而他的姐姐,一身巨大酒精瓶同樣吸睛,姐弟倆剛好配成一對,防疫代言人真的非他們莫屬。

小小陳時中超吸睛。圖/台視新聞
姐姐扮成巨大酒精瓶。圖/台視新聞

除了小陳時中,今年還有Q版蔡英文,都被狂讚相似度100%。看來爸媽真的被疫情悶壞了,紛紛趁著萬聖節「大展身手」,瘋狂鬧一下。

Q版蔡英文超神似。圖/台視新聞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