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萬聖節布置總讓人相當期待。圖/Pixabay(示意圖)
每年萬聖節布置總讓人相當期待。圖/Pixabay(示意圖)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美國紐澤西州有一戶人家,每年都會在自家的後院精心打造一個萬聖節迷宮,讓左鄰右舍的小朋友一起來享受驚險刺激的闖關遊戲,解封之後更成了最有人氣的恐怖景點。

連26年打造萬聖節迷宮 設計推陳出新超刺激

過去26年來只要到了10月,美國紐澤西州的這一家人都會在自家的後院打造萬聖節迷宮,鬼影幢幢的氛圍相當吸睛。

家庭主人葛瑞格史都華表示,「許多人從小來迷宮玩,長大後每年也會來玩,因為它非常有挑戰性。」這家史都華夫婦的兒子泰勒,4歲就開始在自家的迷宮玩,裡面的設計也不斷推陳出新,變得愈來愈刺激。

闖關成功還可拿勳章! 28坪迷宮成當地新景點

今年的萬聖節隨著疫情趨緩,小朋友終於可以出來好好的享受過節的氣氛。儘管迷宮闖關的難度愈來愈高,但小朋友們還是玩得不亦樂乎。

闖關成功的小朋友還會獲頒徽章,可以幫助在迷宮出不來的人脫困,小小的迷宮雖然只有28坪的面積,卻成了當地熱門的娛樂景點。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