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爆與小15歲護理師婚外情。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日前遭爆與小15歲護理師婚外情。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日前遭爆有婚外情,對象是一名小15歲的林姓護理師,外傳兩人已交往7年,且每個月王必勝都會給她5到6萬元的零花費;對此,林姓護理師首度發聲明表示,自己沒有老公,也沒有人一個月給她6萬,並揭露數月前開始就遭到假IG帳號抱著釣魚目的私訊聊天。

文章發佈在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的臉書,王浩宇發文表示,「王必勝案當事護理師:非常抱歉造成王醫師和他的家人這麼大的困擾,她誠心向他們致歉。」並貼出林姓護理師的聲明,林小姐表示,這起事件的爆料人用與她女兒英文名字相同的IG假帳號,主動找她聊天,並把她當作一般媽媽網友,但沒想到對方是帶著釣魚的目的。

林小姐說,因為互不認識,亂聊亂扯都不是事實,算是自己的想望,聊天時也沒設定是誰。她也強調,自己的生活很簡樸,名牌包是存錢多年買的、沒有人一個月給她6萬、也沒有老公,跟拍的大哥們應該都有看到;至於旅遊打卡的照片,很多都是和家人朋友一起。

林小姐表示,希望惡意的攻擊扭曲可以早點停止,這群人用了幾個月的時間收集設計,「只能說網路真的很可怕」。最後她也向王必勝以及他的家人造成困擾,誠心致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