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力拚從農業大縣走向農工大縣,這回也搶攻五倍券商機,推出加碼抽獎活動,除了最大獎「市價500萬元的輕豪宅」讓人期待之外,也加碼抽出上百萬的敞篷遊艇,甚至備好一條龍服務,安排中獎人受訓考取執照。多項豪華大禮,就是希望吸引民眾「來嘉消費」,振興經濟。

來「嘉」消費啦!用5倍券 抽輕豪宅、敞篷遊艇

坐上遊艇體驗駕駛座,嘉義縣長翁章梁嘴角上揚,笑開懷,不過,這可不是他的私人遊艇,而是要推廣五倍券的加碼商機。

嘉義縣長翁章梁:「因為這次疫情,受傷很嚴重的民宿業和餐飲業,我們希望大家幫忙嘉義,也希望大家可以在嘉義消費得到大獎」。

中獎後續「一條龍」安排受訓考取遊艇執照

搶攻五倍券商機,縣長毫不手軟先準備多項抽獎禮,包含最大獎市價500萬元的輕豪宅,還有市價上百萬的敞篷遊艇,而且縣長還掛保證,抽中的幸運兒不要怕,因為縣府包好一條龍服務,只要抽到就加碼安排受訓。

只要明年4月30號前往嘉義縣消費滿500元,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幸運兒。嘉義縣長翁章梁期盼透過大禮,刺激消費,期盼能創造25億元商機。

嘉義/蔡崇梧、許芷瑄、黃鈺君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