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谷翔平包辦兩項大獎。圖/翻攝自Instgram @shoheiohtani
大谷翔平包辦兩項大獎。圖/翻攝自Instgram @shoheiohtani

日本好手「二刀流」大谷翔平本季表現出色,在今年賽季結束後獲獎無數,就連大聯盟球員也非常肯定他。由大聯盟球員投票產生的「球員選擇獎」,今(29)天公布結果,大谷翔平包辦了「年度最佳球員」以及「美聯傑出球員」兩項大獎。

大谷翔平分別擊敗藍鳥球星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和費城人強打哈波(Bryce Harper)奪下年度最佳球員,這也是大聯盟史上第一次,由日本球員抱走年度最佳球員獎;至於美聯傑出球員獎,大谷則是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獲獎選手,前一位是日本傳奇球星鈴木一朗,曾在2004年獲獎。

大谷翔平投打都有出色的成績,是天使隊的勝投跟全壘打王。在今年球季結束後,先前已經拿下《棒球文摘》跟《棒球美國》兩本權威棒球雜誌的年度最佳球員獎,大聯盟主席曼佛瑞還特別頒發「主席歷史成就獎」給大谷。

國際中心 / 陳毓麟 編譯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