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帶著CNN記者到萬華百年名店大啖銅板美食。圖/台視新聞
蔡總統帶著CNN記者到萬華百年名店大啖銅板美食。圖/台視新聞

總統蔡英文日前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專訪,也盡地主之誼,帶著新聞團隊走訪台北萬華,第一站來到萬華百年名店品嚐銅板美食,總統與CNN記者一邊享用炒米粉及魷魚羹,一邊介紹五倍券,過程中愉快聊天、氣氛融洽。

接著一行人參拜龍山寺,沿途民眾很熱情問好,總統也向大家揮揮手致意,高喊:「要健康喔!」總統接受CNN專訪的同時,也替受到疫情重創的萬華拚觀光。

總統帶外媒記者參拜龍山寺 獲民眾熱烈歡迎

蔡總統帶著CNN記者來到萬華百年名店大啖銅板美食,滿滿一桌小菜,必點魷魚羹、米粉,總統還不忘秀出五倍券介紹一番,用餐時一行人有說有笑,氣氛輕鬆愉快。

吃完飯,一行人也拍個大合照留念,下一站來到龍山寺參拜,總統帶CNN記者認真聽導覽,一同了解龍山寺歷史,這次的走訪,沿途也受到民眾熱烈歡迎。

一行人拍大合照留念。圖/台視新聞

從疫情重創中站起來! 總統行銷萬華帶動商機

萬華商家先前受到疫情重創,現在有了總統加持,勢必能帶動一波商機。其實在2019年總統接待CNN記者時,也是來到西門町商圈,總統兩度化身美食觀光大使,接受專訪之餘,也不忘行銷台灣。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