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陳水扁女婿趙建銘16年前,因涉台開內線交易案不法獲利數千萬,高院更五審判趙建銘3年8月,父親趙玉柱判刑4年定讞,父子倆分別於今昨兩日相繼入獄。趙建銘入獄住2到5人房,目前與一名室友同住,獄方表示趙建銘早、晚餐都有吃光,心情上還算穩定,也說明兩星期後就會配發到工廠工作。

疑躲避媒體拍攝 趙建銘提前一天入監服刑

趙玉柱今(26)日上午抵達台南地檢署報到後,面對記者提問沒有多作回應,至於兒子趙建銘疑似為了躲避媒體拍攝,選擇提前一天到台中監獄服刑。

趙建銘在25日下午5點半報到,入住2至5人房,目前有一名室友同住,趙建銘的第一頓晚餐吃了3菜1湯,有白飯、高麗菜、宮保雞丁還有冬瓜排骨湯,飯菜都有吃光,早餐則是吃了清粥、醬菜配豆腐乳。獄方透露經過一夜,趙建銘的心情上還算穩定。

趙建銘入獄隔日早餐。圖/台視新聞

丈夫入獄 陳幸妤動向備受關注

至於妻子陳幸妤的住處鄰近台中地檢署,預計會經常前往探望,而十年前她在七期購入的千萬豪宅,再度成為焦點。去年傳出以9880萬元的價格求售,卻遲遲賣不掉,不過市場行情火熱,她近期再加價以總價1.08億元再度掛賣。如今丈夫因案入獄,陳幸妤的動向也備受關注。

陳幸妤在七期購入千萬豪宅,再度成為焦點。圖/台視新聞

台中/陳柏璋、陳世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