飼主幫狗狗裝扮成《魷魚遊戲》中的粉衣人。圖/翻攝自AP Direct
飼主幫狗狗裝扮成《魷魚遊戲》中的粉衣人。圖/翻攝自AP Direct

萬聖節即將來臨,美國紐約一年一度的「狗狗變裝遊行」在23號盛大舉行。許多飼主發揮創意,幫狗狗打造搞怪的造型,也替自己和愛犬之間留下珍貴回憶。

從《魷魚遊戲》的粉衣人裝扮,到黑白為主的紳士裝扮,各式各樣超萌的狗狗變裝通通都看得到。飼主幫狗狗精心打扮只是基本,創意更重要,很多人還設計了精美的寵物推車,就是希望狗狗玩得開心。有的狗狗扮成超級英雄、有的變身蝴蝶,有的則穿上萬聖節不能少的蝙蝠翅膀裝。

狗狗以黑白為主的紳士裝扮現身。圖/翻攝自AP Direct
狗狗被裝扮成超人。圖/翻攝自AP Direct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狗狗變裝遊行,去年因疫情停辦,如今重新登場,許多飼主都來共襄盛舉。這次「英雄」類的創意贏家,是一位主人和狗狗一起變裝,向醫護人員致敬。

向醫護人員致敬的裝扮成為此次「英雄」類的創意贏家。圖/翻攝自AP Direct

此外不只紐約有萬聖節大會,美國中西部也有馬匹變裝活動。白馬搖身一變成為獨角獸,其他的馬也都披上繽紛的配件。主辦單位南達科他州,提供特殊的動物互動治療服務,這次舉辦萬盛節活動,也吸引許多人到現場體驗跟馬兒同樂。

美國中西部也有馬匹變裝活動。圖/翻攝自AP Direct
不少民眾到現場體驗跟馬兒同樂。圖/翻攝自AP Direct

國際中心 / 周昱君 編譯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