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鬧事釀命案,醉男持鈍器攻擊一死一傷。圖/台視新聞
酒後鬧事釀命案,醉男持鈍器攻擊一死一傷。圖/台視新聞

屏東警分局建國派出所表示,今(25)日晚間7點多接獲報案,稱屏東市公勇路段有人遭毆打,警方趕往現場後,僅剩一名李姓傷者在場,員警發現他傷勢位於頭部,連忙將其送醫急救,同時於現場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嫌疑人特徵及離去方向。

為求迅速破案,警方立即組成監視器調閱小組,並在晚間8點多,再接獲報案,稱屏東市和平路與昆明街口亦發生民眾遭人重擊頭部案件,警方趕到現場後,張姓傷者家屬已將嫌疑人拉住,員警將嫌疑人壓制在地,並依現行犯予以逮捕,並將傷者送醫急救。

警方並發現,該嫌與公勇路段案件的嫌疑人特徵相同,立即將其帶返派出所調查。而第一起被害人李男疑似遭鈍器攻擊,送醫急救後不治;第二起被害人張男,遭陳姓嫌疑人以棍棒攻擊,目前尚在醫院急救中。

據了解,陳嫌非列管之精神病患,本次疑似飲酒後犯案,其與李男均為街友,而與張男則是之前曾發生口角。

警方表示,將陳嫌帶返所時,情緒非常激動,目前無法確認涉案動機,全案偵訊完畢後,將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