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之眼。圖/翻攝自Facebook @aindxbofficial
杜拜之眼。圖/翻攝自Facebook @aindxbofficial

杜拜又有新地標!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繼世界第一高樓哈里發塔後,新地標「杜拜之眼(Ain Dubai)」於21日正式開幕,標高250公尺,一次可以容納1750名乘客,是目前全球最高、最大的摩天輪。加上日前杜拜最帥王儲本人坐在摩天輪頂端喝咖啡,引發熱烈討論後,可望為杜拜之眼帶來人潮跟錢潮。

標高250公尺 「杜拜之眼」可容納1750人

座落在杜拜水藍島的杜拜之眼,於10月21號啟用,是全球最高最大的摩天輪,幾乎是知名的倫敦眼的兩倍高,可以360度零死角俯瞰杜拜,轉一圈共需38分鐘。「杜拜之眼」最多可同時容納1750名遊客,共有48個包廂,包廂有分等級,最貴的要價約台幣13700元,最便宜的也要大約一千元。

杜拜之眼夜晚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 @aindxbofficial

「杜拜之眼」2013年最初擬定設計圖,標高為210公尺,接著摩天輪重新設計,尺寸增大,所需的鋼材比艾菲爾鐵塔多出33%。在還沒正式開幕之前,杜拜最帥王儲哈曼丹曾在IG發文,Po出搭上「杜拜之眼」的吸睛影片。

杜拜王儲拍下摩天樓美景 彷彿置身仙境

哈曼丹坐在摩天輪觀景包廂的頂端,拿起手中的咖啡,一臉悠哉的享受,鏡頭再一轉,則看到摩天大樓被雲海繚繞著杜拜,彷彿置身仙境,美景令人讚嘆。

哈曼丹搭上摩天輪鳥瞰杜拜城市。圖/翻攝自Instagram@faz3


帥氣又多金的哈曼丹多才多藝,經常在IG更新動態,不過他對家人的動態保秘到家,妻小到現在都沒公開露面過。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