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蔡依林日前才宣布和百大DJ和美國流行歌神合作,將推出中英文雙版本的單曲,儘管MV還再趕製當中,但歌曲以及3人合作的廣告已經被刊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幕,消息曝光後連Jolin都忍不住上網發文,感謝數位平台的支持,更被粉絲讚譽,「國際蔡不是叫假的」。

蔡依林中空辣裝! 遭網友抓包撞衫韓星ROSE

不過同樣是美照,日前蔡依林在IG展現出的一系列中空火辣裝扮,雖然美到冒泡,但卻被眼尖網友抓包,竟和小他17歲的韓國女團BLACJPINK成員,ROSE,撞衫了!

蔡依林和ROSE意外撞衫。圖/台視新聞製表。

身為該品牌服飾代言人,ROSE早在先前就曾穿上這套羽毛小洋裝拍攝雜誌,不過仔細看,同套衣服Jolin胸前中空,大秀姣好身材,ROSE則加了件黑色小可愛,走個性風,因此性感程度還是Jolin略勝一籌。

不畏年紀差距,蔡依林不只服裝上,大展天后氣勢,音樂作品 躍上國際,也再被讚譽是台灣之光。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