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計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衝撞前方車輛,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圖/台視新聞
多元計程車停等紅燈時突然衝撞前方車輛,車禍現場一片凌亂。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一輛多元計程車在等紅燈時,駕駛疑似身體不適,車子突然往前推撞,就像是打保齡球般,把當時在前方的五輛機車和一部汽車全部推倒,連同計程車上的乘客總共七個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還一度失去意識。

轎車撞騎士如保齡球瓶倒 衝撞對向安全島

路口監視器畫面顯示,汽機車在路口停等紅燈,突然一輛多元計程車莫名其妙往前推撞,瞬間把前方汽機車撞得東倒西歪。從肇事車輛的行車記錄器看到,當時車輛像是打保齡球般,把前方騎士撞倒,一輛行進中的汽車沒閃過也被波及,車輛繼續往前衝到對向安全島才停下來。

肇事多元計程車衝撞前方機車。圖/台視新聞

停等紅燈疑不適 駕駛出「撞」況一度意識不清

這起車禍意外發生在23日下午兩點多,這輛多元計程車當時車上還載有一名乘客,行經台北市信義路和松仁路口停等紅燈時,駕駛疑似身體不適,車子突然往前衝,造成七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更一度沒有意識。

所幸七個人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車禍原因及責任歸屬,警方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北/林秉州、謝美玲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