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蔣萬安再度合體同框。圖/台視新聞
黃珊珊、蔣萬安再度合體同框。圖/台視新聞

2022台北市長選戰,有意角逐的人選逐漸浮上檯面,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剛獲得台北市長柯文哲表態支持,氣勢正旺,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呼聲沒停過,至於民進黨則是林佳龍、陳時中最被看好。最新一份網路民調顯示,蔣萬安的網路好感度略勝黃珊珊,但聲量還要再加油,兩人23日再度合體同框,互動比上回熱絡許多,尬場意味濃厚。

再度同台 蔣萬安先打招呼、主動開話題

台北市內湖週六舉辦萌寵嘉年華,副市長黃珊珊、國民黨立委蔣萬安都有出席,兩位有意角逐明年台北市長選戰的人選,不到兩個月再度同框。蔣萬安一見面就先上前打招呼,在活動過程中還以寵物開話題,主動和黃珊珊互動,這次的交流明顯比兩個月前還熱絡。

駁兩人關係冷 蔣萬安:一直都很好互相幫忙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其實一直都很好,副市長她在市府不管在很多政策的推動,那我也是台北市立法委員。在中央其實很多政策要互相合作,我覺得不管是網路或一些調查,其實都是參考,而且都會起起伏伏,現在不是討論選舉的時候。」

最新一份網路好感度民調顯示,目前檯面上的人選以蔣萬安正面聲量最高,獲得柯文哲力挺的黃珊珊緊跟在後,接著是綠營人選,前交通部長林佳龍以及衛福部長陳時中。不過民調公司分析,蔣萬安雖然略勝一籌,不過總聲量偏低,曝光度也略輸黃珊珊。各方人馬週末勤跑活動、搶聲量,為2022選戰提前暖身。

蔣萬安的網路好感度民調領先黃珊珊。圖/台視新聞

台北/呂欣玫、李和融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