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城中城惡火釀成46人死亡、41人輕重傷慘劇,嫌犯黃姓女子疑似點香驅蚊不慎,鑄下大錯,現在法院裁准收押。而案發前,黃姓嫌犯曾跟郭姓男友爆發爭吵,眼看男友負氣而去,她繼續喝酒,隨後還把心裡話錄下並傳送音檔給對方,內容透露雙方為錢又為情,埋下嫌隙等不滿言論,如今這部分段錄音檔跟著曝光。

黃嫌犯失火罪、過失致死罪 案發前傳給男友錄音檔曝光

高雄城中城大火造成多人死傷,嫌犯黃姓女子涉犯刑法「失火罪」跟「過失致死罪」,而案發前,她傳給郭姓男友的錄音檔現內容曝光,內容充滿怨言。

黃姓嫌犯因懷疑男友跟前女友藕斷絲連,語帶不滿地說,「你有錢沒錢,我都一樣跟著你」,「你把我當作什麼啦,你們兩個睡到X啦。」,「我也時時想到你,吃的我也想到你啦」。

從頭到尾都在騙我!黃嫌撂狠話「讓你看到想看到的事」

兩人疑似不只為情,也為了錢埋下嫌隙,黃姓嫌犯說:「你不是沒有錢啦,你從頭到尾都在騙我,連吃飯你也沒給我什麼錢啦」,她甚至撂下狠話,「你想要看到的事情,我絕對會讓你看到」,可見黃姓嫌犯積怨已久。

城中城大火時間線。圖/台視新聞

黃姓嫌犯說:「我真的把你當作真愛,你把我當作...真的什麼都不是,你真的有夠過分的,人啊,珍惜當下啦,什麼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

18段錄音檔曝光 黃嫌鄰居曝兩人常吵架、喝酒喝整天

黃姓女嫌犯對男友又愛又恨,據了解,這場大火前的錄音檔總共有18段,而重回當地,其實居民都略有耳聞,表示平常時候就常吵架,喝酒喝一整天,有錢就喝。

儘管對兩人時常爭吵並不陌生,但最後引發大火,釀成慘劇,始料未及。

高雄/謝鎧、莊濟維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