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一世。圖/AP Direct(資料照)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一世。圖/AP Direct(資料照)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一世情史豐富不是新鮮事,但日前有一位前警官出席國會作證時,說卡洛斯經常有性衝動,難以控制,因此身邊的特勤人員曾替他施打女性荷爾蒙和睪固酮抑制劑,幫他控制情慾。有傳言說,他的情婦多達五千人,而且他還追求過英國的黛安娜王妃。

卡洛斯緋聞不斷 傳曾追求英國黛安娜王妃

西班牙前國王卡洛斯一世過去就以風流著稱,最近遭貪腐調查,即使流亡杜拜,也還是享受奢華的人生。現年83歲的他,多年來緋聞不斷,但國王太熱情也是個問題,就連特勤人員也無法掌控,只好替他打「乖乖針」。

西班牙前警官比利亞雷霍表示,曾經幫卡洛斯一世注射女性荷爾蒙、睪固酮抑制劑,用來降低他的性慾,「因為這已經是國家問題,他太熱情了。」

這位西班牙前警官日前因涉貪受審,到國會作證時卻語出驚人,聲稱前國王卡洛斯一世曾注射女性荷爾蒙用來降低性衝動,才不會到處留下私生子女。更有傳聞說,卡洛斯一世曾追求過英國的黛安娜王妃。

卡洛斯處處留情 遭爆打女性荷爾蒙「控制情慾」

不僅如此,幾年前還有作家出版一本書,書名是《國王的五千個情婦》,內容繪聲繪影,細數卡洛斯一世多年來欠下的各種風流債。卡洛斯一世1962年跟王后蘇菲亞結婚,但婚後到處留情,先前還有一名比利時女子生下的孩子向卡洛斯提出確認親子關係的訴訟。

卡洛斯的情史多采多姿,如今又爆出疑似施打女性荷爾蒙,也替他的醜聞再添一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