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殺攝影師 亞歷鮑德溫首發聲「無法訴說震驚和悲傷」

亞歷鮑德溫日前在片場誤殺攝影師。合成圖/翻攝自Twitter@AlecBaldwin+Instgram @alecbaldwininsta

68歲的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1日在片場拍攝新電影時,彩排道具槍意外走火,導致42歲攝影總監哈莉娜(Halyna Hutchins)喪命、48歲導演受傷,他難忍悲痛淚灑片場,並未對外發言。沉寂一日後,22日他首度在推特寫下「難以用言語表達我的震驚和悲傷」,表示已和哈莉娜的丈夫聯繫,後續會提供一切幫助。

亞歷鮑德溫聯繫攝影師家人 「將提供一切協助」

亞歷鮑德溫22日在推特哀痛發文,他提到對於奪走身為妻子、母親以及令人敬仰的同事哈莉娜的生命,「我的震驚和悲傷無法用言語說明」,他表示目前正全力配合警方調查,釐清這起悲劇是如何發生。



此外,亞歷鮑德溫也透露有和哈莉娜的丈夫聯繫,他將為他們的家人提供一切協助,而目前整起事件警方尚在調查中,在訊問完亞歷鮑德溫後,尚未對他提出任何法律手段,拍攝現場也拉起封鎖線,電影全面停拍。

責任編輯/張碧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