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2根電杆遭拖板車扯斷 重壓車頂嚇壞飛官

今(22)天中午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前發生一起車禍!一台載運壓路車的拖板車行經彎道時不小心勾到電線,導致兩根電線杆硬生生被拉倒,恰巧砸中一輛由飛官駕駛的轎車,造成轎車擋風玻璃全碎;幸好飛官只有頭部遭受撞擊,意識清楚,沒有明顯外傷。

勾到電線扯斷電杆 飛官頭部遭撞擊意識清楚

意外發生在22號中午台東空軍志航基地前,當時拖板車載運一輛壓路車行經彎道時,由於壓路車太高不小心勾到電線,導致兩根電線杆硬生生被拉倒,恰巧一名賈姓飛官開車回營區宿舍途中意外被砸中。

飛官的媽媽得知消息趕來現場,緊張地說,「他的頭整個是被壓到的,要處理這件事,兒子職業是國家的棟梁,不是開玩笑的」,十分擔心兒子萬一傷到頭部,後果恐不堪設想。

所幸飛官沒有明顯外傷、意識清楚,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由救護車載往醫院檢查。

拖板車沒有注意車輛高度,拉斷電線杆,讓飛官因天外飛來的橫禍慘遭波及,幸好沒有造成嚴重傷勢,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台東/劉麟祥、林鈺庭、何佩珊    責任編輯/洪翌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