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大湖鄉一名李姓男子開著貨車前往加油站加油,在掏錢的過程中,一千塊不慎掉落地面,付完錢後才發現手上的現金短少,一度以為被動了手腳。直到警方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瞬間真相大白,原來這一千元被風吹落到水溝裡。

懷疑加油站員工多收錢 雙方一度爆爭執

當時李姓男子開著小貨車到加油站,在旁等待加油時手上的千元大鈔掉落到地面,過程中沒有人發現,男子要付錢時發現怎麼少了一千元,當時懷疑是加油員多收了錢,但加油員表示確實只收到一千塊,雙方還一度發生爭執。

千元紙鈔被風吹落溝渠 警撿回化解誤會

李姓男子的老闆指出,原本拿了兩千元請他幫忙加油,總共加了一千八百多元,但李姓男子回來時卻說鈔票短少、自己還墊錢,儘管金額不多,但員警得知消息後前往調閱加油站的監視器畫面,才發現千元大鈔原來是被一陣風吹走。

千元紙鈔遭風吹走。圖/台視新聞

這張一千元紙鈔最後被吹落到一旁溝渠內,員警前往查看,果然發現錢還在,趕緊撿起千元大鈔交還給男子,順利化解一場不必要的誤會。

苗栗/張興傑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