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嘉義市長黃敏惠,躍升全台第二。在縣市「施政力」部分,嘉義市也在「非六都」排名中,獲得第一名的好成績。對此,黃敏惠除了感謝市民肯定外,也表示,下一步,將努力滿足民眾需求、全力拚振興。採取日本宇美町式,為 年長者施打疫苗,加快接種速度,也讓行動不便的長輩們方便。

公共建設興建不停歇! 嘉義市府全力拚經濟

疫情下, 地方政府每一步棋,都得精準到位,2021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出爐,嘉義市長黃敏惠,躍升全國第二,施政力指標,更在非六都排名中 拿下第一名。文化路夜市電線下地計畫、還有盧山橋,改建工程等,建設馬不停蹄,如今疫情趨緩之際,市府將全力 拚經濟。

感謝肯定! 黃敏惠:努力滿足民眾需求.拚振興

防疫整體表現 ,黃敏惠也獲得全台第三的好成績,截至10月17號嘉義市疫苗涵蓋率,約達百分之75,振興與防疫並行,要讓市民生活更安心。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我們嘉義市能夠在人口密度,全台灣第二高,卻能夠確診個案是本島最少的,這還是歸功於所有市民共同的配合,我們有普發現金在10月底開始,我們還是注意到防疫的措施之外,一起來振興產業。」

嘉義/蔡崇梧 楊沛緰 許耿誥  責任編輯/哀曉培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