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捐贈BNT疫苗給政府,被質疑有政治目的,對此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接受專訪表示,絕對沒有政治目的,並透漏「郭台銘未來有很大機率不會選總統」。此外劉宥彤也曾經很擔心沒買到疫苗要怎麼辦,但郭台銘從一而終對買疫苗都很堅持。

劉宥彤上節目談到老闆郭台銘對於買疫苗很堅持,不過一路走來真的很艱辛。劉宥彤表示,「我想說那我可不可以辭職好了,什麼的耳語很多,一下過期、一下怎樣,那我就問老闆,萬一買不到呢?我說我們會成為台灣最大的笑話,做到大家不見得會感謝你,但是如果你沒做到的話,就是把你一生可能都抹煞。」

郭台銘出馬選總統? 劉宥彤:很大的機率不會

不知是否因為流言太多,讓郭董持續低調,最後連到貨都沒去接機,不過此舉還是被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有政治目的,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都大喊「柯郭配」。

劉宥彤表示,「我覺得很大的機率,選總統不會是他現在的考慮範圍。」,「我覺得從頭到尾,我們對政治這件事情,或是郭先生對政治這件事情,都沒有表態。」

此外還有傳聞指出,郭董跟總統會面時,有人要求郭台銘簽署不選總統的聲明,對此劉宥彤回應,自己不能夠證實,也沒有實際參與,「我覺得沒有人逼他;如果有這份東西,我相信也是他自己在那個過程中,真心誠意的覺得說這是一個阻礙,那大可不用這樣想。」 

克服萬難,BNT逐批到貨,但各種傳聞風聲,至今沒停過。

台北/傅詩涵、李和融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