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豹潭落水意外還有一名8歲劉小妹妹下落不明,今(21)天警義消出動400多名人力,持續針對下游地毯式搜索。由於水位連日下降,消防隊研判多日下來地形地貌已經改變,因此也出動搜救犬,在事發點附近及下游部份各布署2隻,希望能協助盡快找到人。

出動空拍!草叢地毯式搜索 水陸空救援到齊

為了全力救援,這回虎豹潭救援任務警消派出搜救犬,要借助牠們靈敏的嗅覺追蹤失聯的劉小妹妹。搜救員在事發點附近及下游部份各布署2隻搜救犬協助搜救。

警消派出搜救犬協助搜救。圖/台視新聞

而除了搜救犬做行跡追蹤,另一頭在溪水部份則交給潛搜員一再潛下水,看看石堆中有沒有任何女童的身影,還有岸巡隊冒險涉水,針對岸邊草叢地毯式搜索,搭配空拍畫面,救援戰力水陸空通通到齊。

水位降消防戰力增 不放棄希望全力搜索女童

新北市消防局副局長陳崇岳表示,今日共出動400多名警義消,全力投入搜救作業,由於先前搜救人員曾在梳子壩及烏嘴長潭接連找到劉姓女童衣物,但連日水位下降改變地形地貌,搜救員也針對地形重新做出評估,整個消防救援戰力不減反增,要全力搜索失聯女童。

新北/蔡志恆、許芷瑄、王郁文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