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行者總召集人陳修將涉嫌在汽車旅館殺害22歲胡姓女友,警方調查發現,當時還有一男一女的葬儀社員工,協助將胡姓女子送醫,但事發後男員工卻失聯,消失時機敏感,檢警懷疑是共犯,立即展開追查。19號他主動投案,聲稱是因為自身有前科、遭判刑通緝,因此不敢到案,檢警根據目前的相關證據,將他列為證人,是否有涉案還要釐清。

男子神隱4天後到案 原來是通緝犯!

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拍下13號當天,陳修將與胡姓女友的身影,卻沒想到過兩天,胡姓女友就慘遭陳修將失手殺害,被緊急送醫,醫院監視器也清楚拍下,除了陳修將與受傷女友,還有一男一女跟著,但事後這名男子卻失聯。

彰化地檢署襄閱檢察官葉建成表示,「目前從監視錄影畫面,一男一女是到醫院協助,主嫌將死者送進醫院,被列為證人身分」。檢警立即追查,發現男子人就在桃園,還來不及出動,19號這名失聯的29歲杜姓男子,自知難逃法網,主動到案,而他和另一名女子都是葬儀社員工。

有前科遭通緝 男子是否涉案仍有待釐清

溪湖分局副分局長施焜山表示,「杜嫌自稱到現場時只有他跟老闆,到場的時候立即協助救護及送醫,該名女子沒有出現在汽車旅館,該女子是杜嫌於送醫時,接該女子前往醫院協助」。

杜姓男子事後失聯,原來是他涉及肇事逃逸與過失傷害,被判1年1個月有期徒刑,未到案遭通緝中,所以不敢露面,目前他被檢警列為證人,至於是否有涉案,還有待釐清。

彰化/戴榮懋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