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號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妙齡女子返家後正要外出,卻在樓梯口驚見一顆血淋淋豬頭,嚇得女子花容失色,趕緊向男友求救報警。根據該棟大樓的樓梯監視器顯示,犯嫌疑似對女子住家附近環境熟悉,放下豬頭後,僅被監視器拍到一隻手刻意把豬頭「喬正」,整個人則是避開監視器,沒被拍到。

當事女子表示,「出門看到樓梯口放了一顆豬頭,我很害怕,我還想說是不是被人跟蹤,我沒得罪任何人,也沒跟任何人發生衝突。」當事女子強調,自己是因為工作的原因,所以在新北市挑一個地方住,但事發後有點害怕,有點想搬走。

抓到了!男子感情糾紛放豬頭 營造恐怖氛圍

而這名嫌犯似乎熟悉女子的住處,門口有監視器還刻意避開,不過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就發現這名黑衣男子,當時手提裝有豬頭的白色塑膠袋鬼鬼祟祟,似乎早有預謀。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張志誠表示,「此事為男女感情糾紛,目前已將劉嫌查緝到案,全案以恐嚇罪嫌,來移請地檢署偵辦。」 

男子因感情糾紛刻意放豬頭,營造「下降頭」的氛圍,故意恐嚇女子,行徑惡劣被警方逮捕移送法辦,但女子獨自在外租屋,被突如其來的驚嚇,恐已留下難以抹去的夢魘。

新北市/邱于庭、張元杰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