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淑華披戰袍,角逐下屆南投縣長。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許淑華披戰袍,角逐下屆南投縣長。圖/翻攝自Facebook@許淑華

南投縣長林明溱2屆任期將滿,南投縣下屆百里侯之爭戰況激烈,國民黨下屆參選人由立委馬文君、許淑華及南投市長宋懷琳3女相爭。黨內一連3天進行民調,於今(19)日公布結果,由立委許淑華勝出,而她也是國民黨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南投縣長參選人。

「謝謝大家關心初選的結果,也給予我很多的祝福」,結果公布後,許淑華在臉書上表示,她要謝謝兩位可敬的初選夥伴,馬文君委員以及宋懷琳市長,共同堅持南投人樸實精神,進行一場展現民主底蘊的選舉,不見漫天黑函、沒有惡意攻擊,讓選民看到她們擘劃未來地方發展的藍圖,也是最佳典範。

文中許淑華也表示,「感謝南投鄉親一路支持,從政20年間,無論擔任什麼職務,服務我熱愛的南投,是淑華唯一的工作,也是不變的承諾,後疫情時代南投將面對全新挑戰」,她也表示未來要一起從「投」開始,打造令人嚮往的宜居城市。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