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對夫妻帶雙胞胎女兒到彰化溪湖糖廠玩,媽媽抱著姐姐,妹妹蹲在地上,突然一個陌生女子靠近直接抱走妹妹,媽媽趕快把姐姐交給外婆,衝過去把妹妹搶回來,仔細看發現,除了抱小孩的女子,她身邊還有兩個男生,懷疑是集團犯案!

陌生女稱「兩個都抱起來」 疑集團犯案!

曾先生一家到彰化溪湖糖廠遊玩,其中雙胞胎姐姐由媽媽抓著,妹妹走在一旁,突然一個陌生女子湊過來說了一句「兩個都抱起來喔」,就上前抱走妹妹,媽媽覺得很奇怪,怎麼有人抱他的小孩,趕緊追過去把孩子抱回來,然後女子就回頭跟幾個男生離開。

事後他們心有餘悸,將過程PO上網,網友紛紛回應「太可怕了!婦人那句話感覺就是帶耳麥跟某個監控中的人對話」。

家長提醒:外出一定要牽好寶貝的手不放開!

當事人曾先生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大膽,人抱著就走,所以後來媽媽把妹妹抱回來的時候,她其實抓媽媽抓很緊」。

曾先生現在想到還是很怕,他說「旁邊還有兩三個男的,他們就邊走邊離開,「五秒鐘十秒鐘的時間小孩子抱了,然後消失在人群,那個絕對是找不回來」。曾先生也提醒大家,「以後外出一定會牽好家裡寶貝的手,不放開!」

觀光景點有人偷抱小孩 警方加強巡邏

人來人往的觀光景點,居然傳出有人偷抱小孩,警方不敢大意,出動巡邏。溪湖派出所所長陳煌明表示,「涉及的部分大概會有強制罪,或是妨礙自由的部分」。

警方表示,曾先生一家是17日中午左右來溪湖糖廠,前後待不到三十分鐘,目前已經通知曾先生來備案,進一步調查釐清。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