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15日發生超商襲眼案翻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北市15日發生超商襲眼案翻版。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前陣子駭人的屏東超商襲眼案,竟然在台北市重新上演!15日台北市有一名王姓女子好意提醒陳姓鄰居記得戴口罩,卻反遭對方利用美工刀攻擊,甚至手指襲眼,所幸求救聲引來保全關注才得以獲救。不過受害者在臉書發文控訴,兇嫌在當天就被地檢署交保,害怕住在同棟大樓會再次遇到危機。

提醒戴口罩被襲眼 受害者控:當天就交保放人

一名居住在北市中山區的王姓女子,15日在搭乘電梯時提醒一名同棟陳姓女住戶要戴口罩,沒想到對方出電梯時,突然亮出一把美工刀朝她揮砍,導致她的臉部、脖子、大腿等多處受傷,甚至徒手挖她的雙眼。管理員見狀不敢上前制止,立即打電話報警求助。

被害人王小姐,臉部有多處劃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被害人大腿也多處受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事後陳姓嫌犯被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等罪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不過檢方考量嫌犯籌不出1萬元交保金,降保為2000元交保。當天就讓兇嫌交保讓王姓被害人不滿,更害怕的在臉書發文求救「怎麼辦?」被害人心生恐懼深怕再受攻擊。

嫌犯持美工刀猛砍婦人 今早強制送醫

今(18)日上午,北市社會局、消防局等單位評估後前往陳姓兇嫌住處,強制將她送醫,該案發地點也會加強巡邏、查訪,維護社會安全及民眾安全。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