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饃饃披薩」暴紅。圖/翻攝自Pizza Hut India
印度「饃饃披薩」暴紅。圖/翻攝自Pizza Hut India

國際連鎖披薩店必勝客最近在印度推出新品「饃饃披薩」,在披薩上放了六個像是湯包的「饃饃」,外型顛覆傳統,但這樣的搭配卻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還有人開玩笑說,義大利人連加鳳梨都不能接受,要是看到「饃饃披薩」,可能會想跟印度開戰。

外型顛覆傳統 披薩「餅皮鑲湯包」引熱議

飽滿的餅皮承載滿滿的餡料,還有六個「饃饃」坐鎮角落,就像六個小湯包,除了搭配香辣的四川醬,還吃得到濃郁的莫札瑞拉起司,這麼有誠意,它就是印度最近爆紅的「饃饃披薩」。

印度網紅說,「不用多說,超好吃的,很有飽足感,這真的很棒,太驚人、太完美了」。

連鎖店推「饃饃口味」披薩 挑戰傳統派底線

必勝客最近在印度推出這款新品,結合類似湯包的「饃饃」和披薩,意外的組合吸引許多饕客嘗鮮,不只外型超乎想像,味道也顛覆味蕾,甚至挑戰了傳統派的底線,還有人開玩笑說,義大利人看到饃饃披薩,恐怕會想跟印度開戰。

義大利民眾連在夏威夷披薩上放鳳梨都無法接受,更不用說放上饃饃;講到義大利人有多討厭夏威夷披薩,就連義大利大使也參戰。義大利駐英大使川姆貝塔曾說,「披薩是義大利人發明的,我們最知道怎麼做,我們覺得加了鳳梨的披薩就嘗不到最好的味道」。

披薩口味推陳出新,但對義大利人來說,恐怕還是熟悉的最對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