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城大火死傷慘重,許多家屬至今仍在尋找親人,一位住在彰化的林小姐來回奔走三天,終於在大同醫院順利找到81歲的老母親,母女相認、場面溫馨。另外火警傷患中年紀最小的八歲張小妹,雖然和媽媽幸運逃生,但書本、書包全被燒毀,如今校方除了提供上學用品,更帶來同學們的祝福,希望張小妹早日重返校園。

老婦昏迷遭誤認 清醒後寫下身分聯繫愛女

「找那麼多天,找到真的是心都很累,現在知道媽媽平安了,真的是很高興」,奔波三日的林小姐,終於找到媽媽,苦等三天終於盼到好消息。原來林小姐的媽媽獨自住在城中城大樓七樓,火警發生後,吸入性嗆傷昏迷,被送到醫院插管治療,沒想到被其他住戶家屬誤認身分,導致林小姐找不到人,還好後來媽媽恢復意識後,寫下身分資料和女兒電話,終於讓母女相認。媽媽幸運生還,一家人趕緊讓她看看剛出生的曾孫女,災後重逢,場面溫馨。

同學寫卡片祝福 盼張小妹早日重返校園

另一名傷患八歲的張小妹,是火警中年紀最小的傷患,事發當下母女倆幸運逃生,但書本、書包全被燒毀,校方趕緊幫忙提供補助,老師也帶來同學祝福,更送上故事書,希望張小妹早日重返校園。

而曾在城中城大樓經營戲院的一戶家人,等不到好消息,兩位至親不幸罹難。位於城中城五、六樓的國宮戲院,民國70年開業,繁華一時,但90年歇業後,家道中落,六樓西餐廳被改建成住家,負責人媳婦和二女兒在此定居,卻不幸命喪火海。大火過後,市府全力協助治喪事宜,只盼家屬能盡快走出傷痛。 

高雄/吳玫萱、張崇閔、王懿昱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