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打疫苗全身抽搐,嚇壞父母!桃園市大園區一名1歲女嬰這個月2號接種完麻疹疫苗,12號突然開始發燒,隔天再出現抽搐、嘴唇發紫等症狀,嚇得父母抱著她直奔醫院,不過當時正值中午車流壅塞,爸爸趕緊向派出所求助,在警方協助開道下,順利將女嬰在短時間內送往醫院。

警方協助開道避開壅塞 花一半時間抵達醫院

當時爸爸帶著老婆和1歲大的女兒衝到醫院,心急如焚,因為女兒施打完麻疹疫苗,突然發生嚴重副作用,把夫妻倆嚇了一大跳。

父母帶著女嬰焦急衝到醫院。圖/台視新聞

這名1歲女嬰在接種完麻疹疫苗後,出現發燒症狀,就醫後帶回家休息,隔天中午再出現抽搐、翻白眼還有嘴唇發紫等症狀,夫妻倆趕緊開車送醫,行經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時,向警方尋求協助開道,大園分局埔心派出所副所長廖崇孝說:「員警得知後隨即駕駛巡邏車一路鳴笛、開啟警示燈,迅速協助護送女童就醫。」

所幸在警方協助順利開道下,成功避開中午時段的壅塞車流,讓原本要40分鐘的車程,只花20分鐘就趕到醫院,女童經檢查也平安無事,父母總算鬆一口氣。

桃園/林注強、陶怡軒、陳建國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