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普森家庭》超強預言功力引發不少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Screen Rant
《辛普森家庭》超強預言功力引發不少話題。圖/翻攝自Youtube/Screen Rant

美國動畫影集《辛普森家庭》自1989年開播至今,多次提前預測到未來發生的事,像是在兩千年,就有川普當總統的情節,引發熱烈討論。現在有英國業者看中影集的預言能力,因而徵求分析師,在八週內看完《辛普森家庭》全部的影集並分析劇情,用來預測未來,薪水總共是19萬台幣,每週還能領到一盒甜甜圈。

英國業者徵才廣告。圖/翻攝自Platin Casino官網

美國長壽動畫辛普森家庭,預言功力一級棒,引發不少話題。1989年開播以來,劇情多次準確預測國際大小事,讓觀眾嘖嘖稱奇,像2000年出現川普成為美國總統的情節、2014年還畫出維珍集團創辦人布蘭森上太空的畫面。

現在業者把腦筋動到辛普森家庭這部動畫上。英國一家線上賭場想靠辛普森預測未來,開出超狂的「分析師」職缺,要在八週內把總長284小時的辛普森影集跟電影看完,分析並回報耐人尋味的情節,一週最少得工作35.5小時,薪水是五千英鎊,約19萬台幣,換算下來時薪約650元台幣。此外分析師還能額外領到三千台幣的補助金,每周還能免費享用辛普森最愛的甜甜圈一盒。

不過只有英國人能應徵嗎?業者表示分析師是線上工作,只要年滿18歲、精通英文、寫作能力佳就都有資格,歡迎各國的辛普森粉絲來應徵。

國際中心 /林奕圻  編譯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