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行竊過程全被拍下。圖/台視新聞
女子行竊過程全被拍下。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永和一間百貨公司日前發生一起竊盜案,一名待業中的邱姓女子挑在百貨快要打烊之前,跑進裡頭閒晃,接連在3個樓層順手牽羊,偷走價值2萬多元的保養品和運動用品,最後被樓管和店員逮住,隨即報警!誇張的是,女子事後竟然供稱自己在等人來結帳,還說以為保養品都是贈品,才會直接拿走。

共偷2萬多元商品! 樓管盯上逮住 賊辯:在等結帳

這起竊案發生在6號晚間,邱姓女子先在百貨5樓偷了保養品,又跑到1樓化妝品專櫃行竊,接著來到B1把運動用品塞進包包,總共偷走價值2萬多元的商品,但是她早就被樓管和店員盯上,當場上前制止並報警。誇張的是,女子竟辯稱自己在等人結帳,還說「這些保養品不是本來就是贈品嗎?」,警方獲報到場,果真在女子的包包裡找到一批贓物,立刻把她帶回派出所偵訊。

女子遭逮竟辯稱「保養品是贈品」。圖/台視新聞

女賊挑打烊前大肆搜括 警依竊盜罪送辦

據了解邱姓女子目前待業中,沒有收入,第一次犯案刻意挑在百貨公司快打烊前,大肆搜括,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其實行竊過程都被拍下,罪證確鑿,被警方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

新北/廖翊庭、張元杰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