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某高中爆百位學長槓學弟。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某高中爆百位學長槓學弟。圖/台視新聞

台北市一間明星高中,竟然有上百名學長包圍一名學弟的教室,狂按汽笛、挑釁叫囂,高喊要「採草莓」,當下教官、老師全出動,還是控制不了。學校內出現這樣離譜的狀況,校方回應是學長不滿被學弟在網路上嗆聲,才會聚眾鬧事,目前已經和各年級學生進行會談、和平溝通,對於被包圍的學弟也會持續關懷。

學長大喊「草莓出來啦」挑釁叫囂。圖/翻攝自YouTube @呵呵LDS蚊援小老弟

網路糾紛演變聚眾鬧事 學長包圍學弟教室

12日中午,台北市一間高中出現上百名學長聚眾叫囂要學弟出來講,原來這名被針對的高一學弟,疑似不滿社團「學長學弟制」在社群網站上放話,「二、三年級的都是考不上第一志願,才來這裡讀書,模擬考最高分才57級分好爛喔,有種就來班上找我啊」,這番言論徹底激怒學長們,揪團到學弟教室門口叫囂。

高中學務主任林秀娟:「同學在那邊按汽笛喇叭,這個是我們覺得不應該的行為,我們會做懲處。」校方回應,已經和各年級學生代表和平溝通,也簽下共同聲明書,學長認知到 自身言行不恰當,希望事件到此為止,學校也會全力關懷學弟,不讓「包圍躁動」事件留下陰影。

台北/張彤、侯正倫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