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同樣熱衷《魷魚遊戲》。圖/翻攝自Twitter @張育成 Yu Chang
張育成同樣熱衷《魷魚遊戲》。圖/翻攝自Twitter @張育成 Yu Chang

《魷魚遊戲》在Netflix平台上架後橫掃千軍,強攻90國排行榜榜首,對此台灣旅美好手張育成也同樣熱衷,在IG和推特上分享《魷魚遊戲》劇中的音樂,更在IG限時動態上發問,「這可以變成明年出場打擊音樂嗎?」

張育成在推特上表示,「這可以變成明年第2首出場打擊音樂嗎?大家怎麼看呢?大家有看過魷魚遊戲嗎?你們有什麼想法?」網友則在底下留言表示,「好的選擇」、「你一定要讓這個成真!」、「你可能會嚇到投手,所以值得一試,哈哈」。

然而底下留言也有網友表示,「我不是這種音樂的粉絲,對不起育成。」而張育成同樣在IG限時動態上舉辦投票要球迷投YES或NO,結果投YES的球迷占絕大多數。

張育成在限時動態舉辦投票。圖/翻攝自Instagram 張育成 Yu Chang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