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向趙少康介紹她的新手機「天峰藍」。圖/台視新聞
徐巧芯向趙少康介紹她的新手機「天峰藍」。圖/台視新聞

前陣子,徐巧芯聲稱手機怪怪的,不小心退出黨內群組,被誤以為是不滿新人事安排,朱立倫因此立刻送了一隻新iphone給她,拿到新手機後,雀躍心情一覽無遺!

徐巧芯退群組有手機拿 

熱騰騰的iphone 13到手,徐巧芯心花怒放,還不忘上網刷國民黨五星評價,甚至特別留言誇讚人事安排。就是因為先前退黨內政論群組,被解讀是不滿朱立倫的人事布局,事後她說是手機怪怪的,朱立倫因此說要送一支新手機。

6天後新手機到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本來就是一個比較大一點的誤會,但是我覺得就是用這樣的方式解決,我個人也是非常滿意,既然這件事都沒有跳票,手機也來了,那過去的事情我們就一律不計較,謝謝主席的斗內」,看來朱主席急送「天峰藍」成功化解「危機」。

徐巧芯拿到新手機後,立刻在國民黨部留下五星好評。圖/台視新聞

徐巧芯的「郭董感謝文」 遭質疑第9類身分

徐巧芯這頭紛爭結束,在另一頭留言「謝謝郭董!已預約打BNT!」,卻被網友猛酸。因為徐巧芯7月才嗆唐鳳疫苗預約系統有bug,表示自己不是前10類卻能登記,如今卻被發現她是第9類對象。

她解釋,「去年因為感冒用藥才被納入第9類,自己也是後來疫苗預約系統更改後才知道的」,也質疑中央認定的第9類身份界線很寬鬆。誰也沒想到一篇「郭董感謝文」讓徐巧芯第9類身分曝光,網友質疑隨之而來。

徐巧芯的留言,竟曝光自己第9類身分。圖/台視新聞

台北/陳儀蓉、楊文豪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