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款將於下週亮相的電動車在YouTube上先行公開。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3款將於下週亮相的電動車在YouTube上先行公開。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鴻海科技日將在10月18日登場!今(12)官方在Youtube上釋出最新預告,提前曝光今年推出的3款電動車,影片中可以看到車體外觀及道路行駛畫面。另外,鴻海透露科技日當天除了會藉由專題演講,展現鴻海在軟、硬體平台的最新發展外,科技日的參與者們也有機會搭乘新款電動車。

影片中曝光實體電動巴士。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炒熱度!鴻海10/18科技日 電動車預告暖身

由鴻海集團與裕隆汽車合資成立的鴻華先進,今日在YouTube上發布新影片,曝光今年將推出的3款電動車,引發話題,汽車達人高英凱表示,「這次還蠻期待的,因為已經推進到實體車款」,指出接下來有什麼樣的具體規格上市,以及生產時程,都是消費者非常關注的焦點。

攻商用、家庭市場 鴻海新車亮相台廠受惠?

而本次釋出的影片中,更是首次秀出黑白兩色的電動車款以及實體電動巴士,其中C級距車在車體前方大大秀出鴻華先進FOXTRON的英文字樣,該車款是以MIH電動車開放平台打造的首款乘用車,強調安全性與親民,能滿足一般家用,而旗艦款E級距車則是主打高階商務、智能駕駛。

C級距車在車體前方大大秀出鴻華先進字樣。圖/翻攝自鴻海YouTube

不管是家庭或是商用,廠商都看好各階層的客群,且要一網打盡,更期盼台廠供應鏈能夠受惠,中經院國際經濟所副研究員戴志言分析,「我們可以延伸台灣原本的車輛零組件廠商,這方面的生意和優勢電動車,會涉及到智能和自動駕駛輔助功能」,他認為這些都是IT廠商很好的切入點。

而「鴻海科技日」即將在18日登場,今年四大主題包含:感受、技術、軟體、體驗,也將展示C級距電動車、E級距電動車以及電動巴士,讓參加者有機會搭乘和近距離觀賞。

台北/陳湘庭、喬大龍 責任編輯/吳東穎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