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恰恰2億多巨債,金星集團林董撐腰喊「一年內還清」。圖/台視新聞
澎恰恰2億多巨債,金星集團林董撐腰喊「一年內還清」。圖/台視新聞

65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被巨債纏身的他,這一年來忙著四處籌錢並努力工作還債,現在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說要幫忙他協助處理債務。澎恰恰今(12)天晚間召開債務協商會議,現場更有林董幫他撐腰,除了說明還債計劃之外,更向所有債主公開喊話,一年內絕對把2.2億債務還清,限時內沒還完的債務,林董說他會全額幫忙付清。

召開債務協商會 林秉文替澎恰恰還款背書

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說,「我個人在這邊跟大家提一下我們的計畫,如果一年內澎哥的錢用這樣的方式還不出來,這些錢我來還」。公開向債主喊話,澎哥的債務他會幫忙扛,出身角頭的金星集團董事長林秉文,邀請債務人展開債務協商,但實際到場人數只有小貓兩三隻,遺憾只能透過媒體,宣布接下來的還債計劃。

林秉文說,「我們目前已經接了四個代言,五六個已經在考慮當中,收到的金額也會很公開,放在指定的帳戶,賺來的錢比照趴數分配給大家」。

澎恰恰說,「林董讓我重拾戰鬥力,這一年裡面我們有很多計劃,最好每天都工作排滿」。

1年內還掉2千萬 澎恰恰還有2.2億債務纏身

向債務人信心喊話,說自己會全力找工作賺錢,林秉文也幫忙背書,說目前已經幫澎哥找到4個代言機會,只差價格還沒談攏,不過澎哥在去年宣布破產,揹負2.4億債務,雖然在一年間還掉2千萬,但債主也從30個爆增近兩倍到52人,遭外界質疑,這還款計劃究竟可不可行。

林秉文說,「為什麼我不幫他一次先還掉,因為我要先把澎哥的習慣改掉,藉此機會記取教訓,一年內一定會把債務還完」。

澎哥的2.2億債務真的有解了嗎?現在加入重量級「林董」出面擔保,要讓債權人更放心,這場「還債大戲」未落幕,還得繼續看下去。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