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台東狂風暴雨未停班課 兩縣長臉書被灌爆。圖/台視新聞
宜蘭、台東狂風暴雨未停班課 兩縣長臉書被灌爆。圖/台視新聞

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昨(11)天晚上至今晨北部及東北部風雨交加,全台僅3縣市放颱風假,分別為花蓮縣、連江縣、金門縣。而同樣位處東台灣的宜蘭縣和台東縣仍正常上班上課,不少網友紛紛灌爆兩縣縣長臉書。

網友於宜蘭縣長林姿妙臉書洗版,「花蓮都已經公佈了,我們還在等什麼……」、「縣長在搞什麼東西啊? 大風大雨要騎車的上班族跟學生怎麼辦?」、「三星風雨交加,簡直感覺是颱風。」


網友灌爆台東縣長臉書 怨市長太無情

至於台東縣長饒慶鈴臉書,則在宣布12日正常上班上課後,底下累積留言破2500則,內容包括「市長你太無情了 無情颱風 無情上課」、「朋友到學校了,可是學校停電了⋯⋯拿手電筒、點蠟燭上課嗎」、「還沒看到放假?是因為選舉還沒到嗎」

稍早台東地區雨勢不斷,部分道路受阻,台東縣政府緊急宣布金峰鄉嘉蘭村及海端鄉嘉蘭村今天停班停課;多處小學也因災情而停課,縣府持續更新最新訊息。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