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圖/台視新聞
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圖/台視新聞

雙十國慶順利落幕,典禮中國軍派出各機種展演,其中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巨幅國旗,飛越府前廣場上空,畫面令人印象深刻,而現在軍方也公布了「空中第一人稱視角」的畫面,讓民眾近距離看到國軍是如何準備前置作業。

今年雙十國慶,國軍派出各機種展演,大秀肌肉,其中唱國歌同時,CH-47運輸直升機吊掛典禮史上最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成為最大亮點,而現在軍方也公布了,調掛前製作業,以及空中第一人稱視角的畫面,近距離看到國軍將歷年典禮最大的國旗被吊起。

俯瞰吊掛巨幅國旗。圖/台視新聞

巨幅國旗總長達18公尺、寬12公尺、重45公斤,攤開占地約65坪,透過機腹下方鏡頭,還能看到直升機飛在市區上空,國旗飄揚,台北的知名大樓景點一覽無遺。

國旗飛過台北上空。圖/台視新聞
國軍俯瞰總統府,像是在行注目禮。圖/台視新聞

旋翼機隊的畫面同樣也很精彩,藉由人員第一視角,在空中看著旋翼機隊分列式,排得整齊畫一,在阿帕契與眼鏡蛇攻擊直升機伴隨下,飛越總統府前廣場上空,機組人員看著底下的總統府,像是在行注目禮,最後由雷虎小組衝場噴射彩煙,為110年國慶典禮畫下精彩句點,透過國軍公布第一視角,有不同感官體驗。

台北/張元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