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在國慶日這一天,同時在新北市民廣場舉辦升旗典禮。活動請來奧運體操選手丁華恬、還有拳擊選手林郁婷一同領唱國歌,同時也迎接全運會聖火回到新北市,未來幾天,聖火會繼續在新北市裡29個地區傳遞。為了替選手們加油,市長還「大秀舞技」,跳起了怪獸舞,雖然他說是第一次跳,但動作到位、充滿活力,讓現場民眾看的好開心。

「撐竿跳王子」謝佳翰接下 聖火將續繞新北市

今年全國運動會將在10月16日開幕,聖火傳遞從9月24號出發,繞行全台,就在國慶日這天回到新北市。聖火繞完全台回到新北市後,會繼續在新北市裡29個地區傳遞。

有「撐竿跳王子」之稱的謝佳翰接過聖火出發,期間還有可能在三芝淺水灣看到國民女友羅嘉翎在家鄉參與聖火交接,其他縣市運動賽會的場次中,也都有東奧選手出現,創下史上最多奧運國手參與的聖火活動。

聖火會繼續在新北市裡29個地區傳遞。圖/台視新聞

替全運會選手加油打氣 侯友宜跟著跳怪獸舞

新北市府國慶日的升旗典禮上,找來東奧體操選手丁華恬、拳擊選手林郁婷一起領唱國歌。而為了替全運會選手加油打氣,侯友宜還跟著跳起怪獸舞,沒想到動作到位,整個人活力滿滿,市長強調「我這是第一次看著跳啊,因為怪獸舞我不太會跳,我剛才看前面的老師在跳,我就學著跳。」就連奧運選手丁華恬、林郁婷,受訪到一半突然被cue,動作都沒有市長標準。

今年在新北市府廣場度過了很不一樣的國慶日,而全運會即將在16日登場,選手們全力以赴,民眾也很期待!

侯友宜跳起舞,動作不輸奧運選手。圖/台視新聞
拳擊選手林郁婷、東奧體操選手丁華恬一起領唱國歌。圖/台視新聞

新北/徐郁潔、許修銘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