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中華民國110年國慶,今年同樣集結了各大學的親善大使團,擔任典禮中的禮賓人員,今年最特別的就是請來了知名設計師詹朴,為禮賓人員設計典雅亮眼的統一服裝,兼具美觀和舒適度,成為國慶舞台下另一大亮點,另外,現場也發現不少同學們都有明星臉,其中一位男同學更撞臉副總統賴清德。

禮賓人員眼睛微笑迎賓 加強訓練台、客語展現親和力

整齊劃一的口號和動作,慶祝中華民國生日快樂,今年因應疫情,禮賓人員全戴上口罩,仍然擋不住他們臉上熱情的笑容,成為國慶舞台下的另一大亮點。

國慶禮賓人員。圖/台視新聞

國慶禮賓人員表示,今年因為外賓減少,所以有加強本國語言的訓練,像是客語或是台語,希望可以讓本國的貴賓感受到更多的親和力。

今年的禮賓人員團隊,集結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國立台北大學、中國醫藥大學還有銘傳大學,四所學校的親善大使團,這一次慶籌會還特地請來詹朴為禮賓人員設計典雅亮眼的統一服裝。

禮賓人員透露,這套衣服除了材質上面非常挺拔之外,它的設計其實也方便行走,兼具美觀及方便舒適度。

禮賓人員「撞髮」賴清德 撞臉Sandy吳姍儒很開心

另外,現場也在擔任禮賓人員的同學之間,發現不少明星臉,其中一位男同學更留了賴清德的招牌中分頭,他笑說因為個人比較喜好留中分頭,所以常被說很像,另外也有禮賓人員透露,常有人說像Sandy吳姍儒,覺得很開心,因為畢竟是漂亮的女明星。

禮賓人員「撞髮」賴清德。圖/台視新聞

親切的聲音加上專業的肢體,還有口罩也擋不住的大大笑容,代表國家門面的禮賓人員,要讓現場賓客感受到滿滿熱情,賓至如歸。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