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邰智源發文祝賀台灣國慶。圖/翻攝自Instagram@taitaihome
藝人邰智源發文祝賀台灣國慶。圖/翻攝自Instagram@taitaihome

今(10)天是中華民國國慶日,不過兩岸關係緊張,許多台灣藝人選擇噤聲不表態。去年就大方在社群網站發文祝賀的資深藝人邰智源,今年也不例外,PO出穿著西裝的帥照,祝「我們國家的生日快樂」,讓網友紛紛大讚「阿公真男人」、「 帥!敢在今天講的藝人不多了」。

邰智源在Instagram上PO出穿著西裝的潮照,表示「今天是我們國家的生日,特別穿得喜慶花俏來慶祝一下,祝願我們的國家國泰民安,萬壽無疆;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貼文一出,短短3小時就吸引超過3.1萬人按讚。

網友也紛紛大讚,「有種的台灣藝人不多了」、「阿公真男人」、「邰哥真的不讓人失望,台灣生日快樂」、「少數幾個敢發的」、「今天會不會只有邰哥敢祝賀」、「演藝圈前輩我只服阿公啦」。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