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國民兒童運動中心今(9)天正式開幕,成為台中市第五座國民運動中心,市長盧秀燕親自到場參加啟用儀式,也現場送出運動中心的VIP卡給奧運、帕運以及亞運好手,象徵對運動發展的支持。盧秀燕表示,除了大里之外,太平、烏日都將規劃設立國民運動中心,要力推台中成為「酷運動、酷城市」!

結合運動公園占地1.78公頃 試營運獲得好評

「運動、休閒、健康,達到我們酷城市、酷運動的一個目的。」大里國民兒童運動中心正式開幕啟用,市長盧秀燕親自出席啟用典禮,這座運動中心將小朋友運動專屬空間納入規劃,讓大人、小孩都能一起開心運動。

大里國民兒童運動中心設有許多兒童專屬運動空間。圖/台視新聞

大里國民兒童運動中心是台中第五座國民運動中心,也是第一座結合運動公園的運動中心,全區達到1.78公頃,地下1層、地上7層,還附有地下停車場。

館內設施部分,有民眾最愛的溫水游泳池、綜合性多功能球場,還包括小朋友專屬的閱覽區、游泳池和體適能區,在試營運期間獲得不少民眾好評。運動民眾表示,「館內設備很新、很完整,加上有教練可以指導,相當不錯。」

大里國民兒童運動中心是台中第一座結合運動公園的運動中心。圖/台視新聞

歷時3年半完工 提供民眾更多元運動課程選擇

盧秀燕也表示,若順利的話,最快預計下個月潭子國民運動中心也將完工,接著太平、清水等地的國民運動中心也將陸續開工。 

大里國民兒童運動中心歷經3年半終於落成,將提供給大里、太平、霧峰及烏日等區的民眾更多元的運動選擇,未來也將安排有氧、瑜珈以及兒童課程與講座,讓民眾的運動體驗再升級!

台中/江鎮祥、王東山 責任編輯/洪翌修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