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錢豹轉型為自助式KTV,在昨日恢復營業。圖/台視新聞
金錢豹轉型為自助式KTV,在昨日恢復營業。圖/台視新聞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轉型KTV,打出平價消費、奢華裝潢吸引民眾,7日晚間重新開業,31間大小包廂只預約不到10間,有人抱著「衝一波」的心態想去金錢豹唱歌,因為沒有事先預約被拒於門外,反觀其他KTV業者,7日預約有六成、8日的包廂已經被預訂一空。

自助KTV開幕預約不到10間 大批警力稽查

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7日晚間電燈全點亮,重新開門營業,轉型自助式KTV再出發!金錢豹打出華麗裝潢、平價消費,吸引民眾前來朝聖。

目前金錢豹核准營業的樓層在3樓,總計31間包廂,採事先預約制,入場禁止飲食,只能喝水,也不能有女陪侍,晚間6點營業後,只有零星客人進入,預約不到10間,也有人因為沒有事先預約,被拒於門外,而自助KTV開張第一天,警方出動大批警力,稽查防疫情況。

警方稽查金錢豹。圖/台視新聞

台中42家KTV准復業 迎連假包廂預約客滿

另外,台中市有184家KTV,到7日晚上5點為止,共有42家核准復業,民眾等了5個月好不容易能開麥歡唱,銀櫃庭園自助式KTV預約也達六成,總經理江子涵透露,早班訂位大概有六、七成,中晚班基本上也是客滿狀態。

原本走奢華風的金錢豹,如今轉為平價KTV,讓其他KTV業者感到有壓力,但就是各走各的路,先配合防疫讓客人安心歡唱,期盼國慶連假能衝一波業績。

台中/ 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