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5)日正式就任,傳出朱立倫人事安排引發黨內不滿,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疑似為此退出群組,但她解釋「只是手機怪怪的」,聽到這個狀況,朱立倫強調自己人隨時都可以連絡,「但她電話好像不太好,會送她一支新的手機」。

接黨秘書長引徐巧芯不滿? 黃健庭:坐下來溝通

朱立倫就任後,首先率領黨務主管到國父紀念館獻花致敬,但人事問題依舊纏繞著他,尤其徐巧芯退黨內群組,被解讀是不滿人事安排。

朱立倫被問到此事時回應,自己人隨時都可以連絡,但徐巧芯電話好像不太好,「我會送她一支新的手機」。聽到朱立倫說要送手機,徐巧芯聽了好開心,還指定要最新款iPhone 13。

不過,徐巧芯之前的退群舉動仍被認為是不滿找前台東縣長黃健庭當秘書長,黃健庭表示,「不知道巧芯在想什麼,如果她真的有這個問題,我們就坐下來好好聊一聊、談一談」,只要是為國民黨好的,大家都能一起來做。

國民黨人事雜音 游淑慧嘆「幕僚世代被跳過」

看到藍營全新布局,議員游淑慧也有感而發說「有苦說不出的幕僚世代被跳過」,朱立倫強調,不管是年輕人、幕僚世代、中生代,或是資深的黨員先進,每位都很重要。

政黨感情溫度「藍下白上」 朱立倫喊重新出發

朱主席時代來臨,但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政黨的感情溫度,民進黨依舊排名第一,民眾黨以47.28度超車國民黨,形成「藍下白上」,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前一段時間是最低迷時候,「但是我們不會灰心喪志,我們會重新出發,監督無能鴨霸的執政黨」,他相信國民黨很快就會獲得民眾的認同。

朱立倫再拋「同舟計畫」尋翻身,努力找回失聯黨員,也試圖挽回民眾認同。

台北/陳儀蓉、黃明聖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