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推「2021遊雲林三大好」活動持續到明年4月底。圖/台視新聞
雲林推「2021遊雲林三大好」活動持續到明年4月底。圖/台視新聞

搶攻振興五倍券商機,雲林縣政府推出「2021遊雲林三大好」促銷活動,包括在雲林縣內,指定的地點以現金或五倍券消費,就能直接領取10%的現金回饋,再來還可抽百萬電動車,最後是縣府會將消費發票轉送給弱勢團體,活動從10月8號登場,持續到明年4月底,期盼再為雲林縣帶動經濟,也再創更高的觀光收入!

指定地點消費領10%現金回饋 抽百萬電動車

雲林縣拚觀光、衝經濟,去年觀光人數突破千萬人,創造200億觀光產值好成績,接下來配合中央發放振興五倍券,雲林縣政府祭出三好活動,要吸引民眾來雲林消費。只要民眾在雲林縣指定的飯店、民宿或觀光工廠等地點,使用現金或五倍券,消費滿500就能回饋10%現金,每人最高回饋500元,另外憑500元消費發票,就能抽價值150萬的電動車,以及發票做公益,再創新一波觀光商機。

雲縣文觀處長陳璧君表示,不管是走宮廟的宗教朝聖路線,或是大自然景觀,五倍券在這裡可以發揮最大的一個效應。

活動憑發票,就能抽價值150萬的電動車。圖/台視新聞

縣府加碼好康!活動10/8登場持續到明年4月底

這波活動,將從10月8日持續到明年4月30日,頭獎就是百萬的電動車,另外還有月月抽獎,像是電動機車、手機、遊樂園五星級飯店住宿券及門票等,各式各樣好禮,絕對要讓遊客帶五倍券來雲林消費,物超所值!

雲林/戴榮懋、郭振益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